>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旧伤复发力战过关 刘国梁揭秘如何拿下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昨天混双1/4决赛之后,韩国女选手梁夏银用中文对自己的搭档、中国运动员许昕说了一句,你辛苦了!没想到今天一语成谶,苏州世乒赛上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许昕在晚上最后一个项目混双半决赛的关键时刻,左肩旧伤复发了。

  “我半年前就有这个伤,当时没有打封闭,一直在坚持,感觉时好时坏吧,”赛后左肩敷着厚厚冰袋的许昕对记者说,“之前投入比赛中会忘记疼痛,今天到了第五局9-7的时候发力拉了一个球,身体有很大的反应,突然感觉手有点软。结果后面第二个机会球的时候反应也比较大,没有发上力,”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许昕/梁夏银迎战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最终4-1(11-6、11-5、9-11、11-5和11-9)力战过关。

  “现在回去还是要及时治疗,到了决赛也有可能会忘记这些伤痛,”许昕对记者说到。

  在今天比赛第五局10-8的时候,看到爱徒身体出了些问题,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立即叫了一个暂停,“当时许昕明显在晃胳膊,他伤得怎么样我也很难预测,这局要是不能拿下来对后面的比赛更不利,所以叫了一个暂停。暂停时我跟他说后面两个球你必须拼一个,你不拼梁夏银就得拼,还不如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最终许昕拼下一个接发球,跨国组合11-9赢下这一局乃至整盘比赛的胜利。

  “到现在许昕已经打了十场,到第八场的时候他就说大腿有点抽筋。另外他和张继科的男双赢得也不容易,而且现在三项都在,后面强度一场比一场强,伤病对他的挑战太大了,”刘国梁对记者说,“如果有影响的话会对整个队伍都有影响,回去我们也会为他积极治疗,因为运动员一定都会遇到伤病影响的,就看我们怎么去避免或者减少影响。”刘国梁透露我会召集医疗团队为许昕彻底检查一下。(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55&paper.cmsUrl= report 1421 (搜狐体育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昨天混双1/4决赛之后,韩国女选手梁夏银用中文对自己的搭档、中国运动员许昕说了一句,你辛苦了!没想到今天一语成谶,苏州世乒赛上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许昕旧伤复发力战过关 刘国梁揭秘如何拿下赛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