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墨菲两破百6-2霍金斯 特鲁姆普3-5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首节比赛中墨菲轰出两杆破百,6-2大比分领先霍金斯。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特鲁姆普首节稍显低迷,3-5暂落后宾汉姆。

  半决赛将采用33局17胜赛制,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分别是8局-8局-8局-9局。

  墨菲6-2霍金斯

  本届世锦赛墨菲一路顺风顺水,首轮10-3轻取胡尔,次轮13-5横扫乔佩里,八强中13-8力克黑马迈克吉尔,打进半决赛。霍金斯晋级之路则是充满惊险,首轮10-9逆转绝杀塞尔特,次轮13-11逆转强敌艾伦,八强中13-12绝杀夺冠热门罗伯逊。两名选手此前总共10次交手,墨菲8胜2负占据较大优势。

  首节比赛开始,首局墨菲延续了本届赛事的出色进攻手感,在0-31落后下获得上手良机,随后单杆拿下92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2局中霍金斯一度单杆连得63分,随后墨菲获得机会,69-63逆转胜出2-0领先。第3局依旧是墨菲掌控局面,率先取得41-0的开局,随后霍金斯追分拿下24分后失误,墨菲再度上手103-24胜出3-0领先。第4局霍金斯终于有所起色,60-51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墨菲进攻端再有精彩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105分破百,总比分4-1领先。第6局霍金斯单杆69分追回一局,但随后第7局中墨菲进攻火力再度压制对手,上手后单杆拿下138的高分,也是本届赛事个人第8杆破百,总比分5-2领先。首节最后一局中,霍金斯原本有很好的机会拿下,率先上手连得50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墨菲随后长台拼进做出高质量防守,霍金斯解球失误漏球,墨菲抓住机会单杆79分逆转胜出。首节比赛战罢,墨菲总比分6-2领先霍金斯。

  特鲁姆普3-5宾汉姆

  特鲁姆普本届世锦赛延续了近期强势回升的势头,首轮10-6力克卡林顿后,第二轮中13-8击败傅家俊,八强中更是13-4大比分横扫丁俊晖后挺进半决赛。宾汉姆本届赛事表现同样出色,首轮10-7击败罗比威廉姆斯,次轮13-5战胜多特,八强中13-9力克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两名选手此前总共交手16次,特鲁姆普取得10胜1平5负的战绩。

  首局比赛双方陷入对攻大战,球权连续易手后,特鲁姆普两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2局宾汉姆拼进红球后彩球失误,特鲁姆普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4分即将超分之际中断,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随后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65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3局特鲁姆普64-47胜出2-1再度领先,第4局宾汉姆展现顽强一面,单杆89分再度追平,总比分2-2平。

  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宾汉姆率先发力82-39拿下这局3-2反超比分,第6局中特鲁姆普精准长台率先打开局面,但连得56分后又是在即将超分之际中断,宾汉姆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上手连得74分逆转拿下,总比分4-2扩大优势。第7局特鲁姆普单杆75分扳回一局,但首节最后一局中宾汉姆单杆拿下76分胜出。首节战罢,宾汉姆总比分5-3暂领先特鲁姆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26268.shtml report 1721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首节比赛中墨菲轰出两杆破百,6-2大比分领先霍金斯。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特鲁姆普首节稍显低迷,3-5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