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确认波巴因伤缺席欧冠战皇马 次回合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博格巴将因伤缺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博格巴将因伤缺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据尤文图斯官方消息确认,斑马军团中场大将博格巴因伤无法出战下周三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战皇马的比赛。若博格巴恢复顺利,很有可能在与皇马次回合的比赛中复出。

  尤文在官方声明中报道了博格巴的就诊及恢复情况:“今天下午,我们对博格巴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他大腿肌肉拉伤,目前仍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并且进行复健。在下周三与球队合练之前,博格巴仍会继续单独接受恢复训练。”

  博格巴自三月中旬开始,因为大腿肌肉撕裂而缺席了尤文图斯的8场比赛,其中包括尤文欧冠1/4决赛淘汰摩纳哥两回合的比赛以及其他机场较为关键的意甲联赛。俱乐部主帅阿莱格里对博格巴的伤情一直很乐观,认为他肯定能在下周三尤文对战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复出。但经过医生的检查,博格巴未能痊愈只能推迟复出。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28799.shtml report 943 博格巴将因伤缺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据尤文图斯官方消息确认,斑马军团中场大将博格巴因伤无法出战下周三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战皇马的比赛。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