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华夏幸福对决阿尔滨 毅腾客场战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将展开角逐,与前6轮相比,本轮比赛将进入今年联赛的第一个高潮。三连胜步入正轨的华夏幸福将迎来与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的对决,6轮不败的哈尔滨毅腾将客场对阵同样6轮不败的延边长白虎,这样两场比赛势必会影响到目前的积分排名。此外,6轮不胜的贵州智诚也期望在本轮想首胜再度发起冲击,呼和浩特、武汉、青岛中能则都希望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有更好的排名。

  河北华夏幸福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日 15:00

  上轮联赛客场战胜天津松江后,华夏幸福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在积分榜上也奋起直追,仅落后领头羊一个胜场,而本轮华夏幸福不仅要向联赛四连胜发起冲击,同时也要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双重任务之下,步入正轨的华夏幸福需要这样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三连胜并非偶然。

  阿尔滨6轮联赛战罢继续保持不败,4胜2平的战绩也确保他们目前在联赛依然处于领跑位置。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升班马联盛也展示了不俗的稳定性。本轮,阿尔滨客场对阵中甲“恒大”华夏幸福,这将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阿尔滨不仅要继续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也要巩固积分榜的排名。

  两队目前从战绩上来看,华夏幸福是低开高走,而大连阿尔滨则一直保持稳定。从人员阵容来看,华夏幸福拥有在整个中甲都让人羡慕的阵容,而阿尔滨虽然本赛季初大量球员转会,但是依靠球队自身的底蕴,在中甲联赛打的同样风生水起。本轮两队的这场遭遇战,对于阿尔滨来说,只要坚持自身打法,在客场也不至于输球,而华夏幸福虽然取得三连胜,但是球队并没有遭到强队的挑战,这样一场比赛也是检验球队三连胜成色的比赛。

  胜负预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胜

  延边长白山VS哈尔滨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日 15:00

  延边队上轮联赛客场与新疆队战平,未能拿到3分,不过在过去6轮联赛中3胜3平的战绩也是最近今年来延边队最好的开局战绩。本轮延边队将在主场迎战东北兄弟哈尔滨毅腾。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哈尔滨毅腾只是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在延边之前,如果本轮可以在主场战胜对手,无疑会让自己的排名更加稳固,同时也会给竞争打手带来沉重打击。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战胜北理工,卜鑫李家赫的两粒运动战进球也展示了毅腾的进攻火力,多点开花,一直都是毅腾保证进攻效率的有力武器。本轮客场对阵延边,对于毅腾来说更像是一次老友的重逢,而拿到3分也是这次客场之旅毅腾唯一的使命。

  两支球队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除上赛季在不同级别联赛外,有4次交手,毅腾战绩占优。本赛季延边队阵容方面进行了调整,而毅腾也是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变动,实力方面两队都有所变化,本轮延边主场作战,而哈尔滨球迷为了让毅腾有主场氛围也有近2000人将前往客场。目前毅腾方面,亚当、季晓宣伤势依然不太明朗,刘小龙的停赛也会让球队在后防线的人员选择上有些苦难,本场比赛对于延边与毅腾来说都是一场硬仗。

  胜负预测:两队平

  深圳宇恒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日 19:30

  在16支中甲球队中6轮联赛一场未胜的除了升班马贵州智诚就是深圳宇恒,即使在换帅之后,深圳队依然没有走出不胜怪圈。5平1负的战绩也是目前中甲平球最多的球队,这样的战绩并不是深圳队上下所能接受的。本轮对阵势头不错的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深圳队渴望在主场走出不胜怪圈,让球队战绩有所改变。

  上轮联赛呼和浩特在主场4-1大省贵州智诚,展现了这支升班马球队不俗的进攻能力。3胜1平2负的战绩在本赛季所有升班马球队中也是最好的。本轮客场对阵至今未胜的深圳队,呼和浩特队期望在客场也打出上一场主场一样的进攻节奏,将赢球的赶紧保持下去。

  两支球队此前没有过联赛交手记录,从本赛季两队开局阶段的比赛战绩来看,升班马呼和浩特队似乎显得并不稚嫩,而深圳队目前的不胜情况与球队整体实力及运气都有一定关系。经过两轮联赛的磨合,深圳队外教李林生与球队应该会在本轮追求一些改变,而呼和浩特队本赛季似乎也有一些对联赛的想法。

  胜负预测:深圳宇恒主场胜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日 15:00

  青岛中能客场战胜北控,这让这支此前状态并不理想的球队终于展现了正常的一面。本轮中能将回到主场,而对阵的对手并不能被小视,武汉卓尔同样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本轮中能在主场的目标就是要将上轮联赛的势头延续下去,而主场则是不能输掉的。

  卓尔上轮联赛在主场拿到3分,6轮联赛2胜3平1负,与赛季初制定的目标相比,前6轮比赛并不能让球队上下满意。本轮客场对阵积分相同的青岛中能,球队需要把上一轮“两湖德比”的取胜欲望延续下来,这样才能在同分对手身上有拿分的可能。

  两支球队上赛季开始一同征战中甲,从2013赛季的中超赛场到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也算是一对老对手,战绩方面互有胜负,本赛季两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人员变动,这多少使两队在开局阶段的战绩并不十分理想,但是上轮两队同时取胜后,让人们感觉到这两支球队并不是实力太差,此番交手,对于胜利,两队都很渴望。考虑到中能是主场作战,卓尔上轮比赛打的又不是太顺畅,恐怕会在客场遭遇失利。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江西联盛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00

  上轮联赛升班马联盛在客场未能战胜领头羊阿尔滨,遭遇失利。 这样的失利对于联盛来说并不意外,毕竟自身实力上的差距想要弥补是有很大难度的。本轮,升班马将主场对阵北控,相比北控的投入,联盛在主场就是期望可以保平即可。

  北控上轮联赛在青岛遭遇一场计划外的失利,多少让这支投入巨大的球队遭受了不小的打击。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对于北控来说,不仅要避免连败,同时也要用一场胜利使球队回到冲超的道路上。

  两队联赛的首次交手,从两队阵容来看,北控占有绝对优势,众多拥有中超、中甲经验球员组成的球队,对阵升班马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唯一需要北控注意的就是联盛的顽强作风或许会让他们在客场取胜显得有些困难,但是一旦北控进入状态,联盛就很大可能会遭遇连败。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北京理工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00

  北理工在上一轮与老对手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遭遇失利,在最近两轮比赛中,理工开始显露疲态。本轮回到主场对阵青岛黄海,对于北理工来说,这样一场比赛球队不仅要避免再度遭遇失利,同时也要尽量获得一场胜利恢复球队的自信心。

  青岛黄海上轮联赛主场战平深圳队拿到1分,本赛季6轮比赛2胜2平2负的战绩与上赛季相比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想要在本赛季有更好的排名,只是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够的。本轮联赛客场对阵北理工,青岛黄海将遭遇一场硬仗。

  两队上赛季就有过交手,各有一次在各自主场的胜利,本轮再度交手,理工在阵容上相比上赛季有所补强,而青岛黄海在阵容上则没有太大手笔的引援。此番交手对于理工来说不仅要避免连败继续,同时也要保住自己主场的良好战绩。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新疆天山雪豹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00

  新疆队上轮联赛战平延边,展现了自己不错的比赛状态,主场表现也受到了不少球迷的好评,本轮对阵刚刚经历换帅的湖南湘涛,新疆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拿到3分。从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新疆队也有拿到3分的能力,毕竟湖南队目前状态并不好,经历换帅后,阵容上势必要再次磨合。

  湖南湘涛在一场“两湖德比”中不敌卓尔,本轮坐镇客场对阵新疆队,对于湖南队来说遭遇换帅的他们需要去适应新的战术打法,在客场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好的时间节点,想要取胜有不小的难度。

  两队此番的交手,对于新疆队来说是以逸待劳,而对于湖南队来说,不仅要经受换帅后的阵容磨合还要遭遇客场的恐怖氛围,这多少会让球队难以发挥出真实的实力,如果能够拿到1场平局或许是不错的成绩。

  胜负预测:两队平

  贵州智诚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00

  贵州智诚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呼和浩特,此番回到主场,他们依然要为自己的新赛季首胜而努力。在过去的6场联赛中智诚是输球比较多的球队,本轮对阵实力在中甲处于中下游的松江,智诚或许会迎来一场比较轻松的比赛,只要控制住比赛节奏,拿到3分或许有一定可能。

  天津松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华夏幸福,6轮比赛过后1胜1平4负,这与赛季初球队的目标并不太一致,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球队要避免连败,同时也希望迎来一场大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从阵容上看,贵州队除了外援方面有一定优势外,本土球员实力偏弱,导致了球队很难或者联赛的首胜,本轮对手是本赛季至今为止交手的对手中相对较弱的一支,或许会在主场迎来首胜。

  胜负预测:贵州智诚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31965.shtml report 4101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将展开角逐,与前6轮相比,本轮比赛将进入今年联赛的第一个高潮。三连胜步入正轨的华夏幸福将迎来与领头羊大连阿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