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贝里内利连中4记三分 马刺51-51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系列赛第6战争夺。半场打完,马刺51-51与快船战平。

  保罗6助攻雷迪克12分

  首节,格林跳投命中,率先助马刺开壶。但此后,快船在保罗的组织下,逐渐占据优势。CP3先后妙传给格里芬、巴恩斯和小乔丹砍分,快船9-6领先。接下来,快船仍牢牢掌控战局,雷迪克三分投射造犯规,三罚全中,客队24-17领先。迪奥、斯普利特先后砍分,马刺将比分迫近。米尔斯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打完,马刺26-26与快船战平。

  贝里内利连中4记三分

  次节,马刺外线手感火热,格林三分命中,主队实现领先。之后,贝里内利接续格林的火力,连中4个三分球,马刺一下子将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马刺祭出砍乔丹战术,并一度打乱了快船的节奏。但是,客队迅速作出调整,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又跳投打成2+1,快船将比分迫近。邓肯对小乔丹犯规,个人犯规数已达到3次,不得不被提前换下。本节后段,快船借机继续追分,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快船51-51继续与马刺战平。

  快船首发阵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35307.shtml report 756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系列赛第6战争夺。半场打完,马刺51-51与快船战平。保罗6助攻雷迪克12分首节,格林跳投命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