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保罗21.3秒抛投定生死 15助攻1失误掌控全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对保罗来说,他在系列赛面对马刺后卫线已经表现出了最强一号位的本色,无奈运气似乎不在自己这边,而帕克表现确实差强人意。北京时间2015年5月1日,快船客场挑战马刺的第六场大战打响,保罗再次成为“圣保罗”,他在最后21秒的投篮锁定胜局,全场拿下19分4篮板15助攻4抢断仅仅有1次失误,而帕克拿下8分7助攻,最终快船以102-96惊险战胜马刺扳平总比分。

  很显然保罗就是快船的生命线,他的组织和进攻以及对节奏的掌控都将决定比赛的走势。而帕克包括格林在内的马刺后卫线表现不佳。虽然开场保罗几次出手不进,但是却连续送出了5次助攻。马刺在比赛中无法真正遏制对手的进攻发起点,保罗的连续助攻也能杀人无形。

  当然帕克今天开场的表现可能是六场比赛最好的开始,突破得分,保护篮板,送助攻,这是之前帕克没做到的。有意思的是首节5分钟波波维奇开始砍乔丹,在乔丹罚球期间保罗还和老爷子在场边长谈了一番。 单节保罗6投0中却送出3抢断6助攻。帕克今天确实打的很全面,篮板助攻进攻都不错,保罗似乎更想打的有攻击性反而出手不中。半场帕克4分4篮板5助攻已经是系列赛最好的一个半场表现,而保罗半场打了一个更诡异的数据,运动战7次出手全部投失,但是拿下4分1篮板8助攻4抢断。

  到了下半场保罗的第一次出手还是没有投进,但是保罗出球的速度和准确度依然带领快船在第三节刚开始就打出11-2高潮。而在8中0之后保罗终于命中运动战得分,连续两次中投命中。第三节最后12秒,保罗上演超级蝴蝶穿花的运球,结果声东击西妙传戴维斯扣篮,这是本场最佳助攻。单节保罗8分4助攻带领快船掌控了局面。

  生死的最后一节,保罗在快船全队不准的情况下开始进攻,末节7分钟保罗连续投中5分打停了马刺。最后2分钟保罗的一条龙突破助攻格里芬送出了第14个助攻,随后又抢下后场篮板倒地喊了暂停。关键时刻CP3就是快船成败的航线图。末节21.3秒,圣保罗一个人独闯龙潭一个人抛投命中,快船领先5分锁定胜局。这场比赛,是属于保罗的胜利,他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和意志力证明了他就这个星球最好的核心后卫。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37859.shtml report 215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对保罗来说,他在系列赛面对马刺后卫线已经表现出了最强一号位的本色,无奈运气似乎不在自己这边,而帕克表现确实差强人意。北京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