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历史抢7胜率44.4% 拥主场优势快船或能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系列赛第6战争夺。全场打完,快船102-96战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3-3。

  在抢七战中,马刺的表现如何呢?从1964年之后的数据看,球队一共经历过9次抢七战,总的战绩为4胜5负,胜率为44.4%。其中,当抢七战为主场作战时,马刺的战绩为3胜2负,胜率为60.0%;当抢七战为客场作战时,战绩为1胜3负,胜率为25.0%。球队最近的一次抢七战发生在上赛季首轮。最终,马刺在那场比赛中击败小牛,晋级下一轮,并最终夺冠。而在2012-13赛季总决赛的抢七战中,马刺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输给了热火,也输掉了总冠军。

  而快船队在1964年之后,一共经历过4次抢七战,总的战绩为2胜2负,胜率为50.0%。其中,当抢七战为主场作战时,快船队的战绩为1胜0负,胜率为100%;当抢七战为客场作战时,战绩为1胜2负,胜率为33.3%。球队最近的一次抢七战同样发生在上赛季首轮。那场比赛中,球队最终击败勇士晋级。

  不过,历史并不代表如今的状况。经历了前6场的激烈厮杀后,两支球队之间已经非常熟悉,毫无秘密可言。不过,G7主场作战的快船将拥有更大的心理优势:在1964年之后的所有抢七大战中,主场作战的球队一共取得了82胜2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78.1%,而客场作战的球队则只有21.9%的胜率。这对马刺来说是个非常不利的消息。

  晋级or回家,一场定胜负。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37983.shtml report 190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系列赛第6战争夺。全场打完,快船102-96战胜马刺,将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