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主帅为球队感到羞辱 波波维奇:打得太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记者王忆琼报道

  又是一场尽心动魄的比赛,马刺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家门口结束这一 轮系列赛,只好准备行李,再次去洛杉矶打抢七大战。

  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首先出席了发布会,老人家坐下来,环视四周,眼神充满了霸气,一时间记者都不敢提问。

  有位记者鼓起勇气问了个问题,波波维奇没好气说:“这个问题和比赛结果无关,别问了。”几乎噎死了那位记者。

  场下,波波维奇让记者很郁闷,场上,马刺球员们让波波维奇很郁闷。马刺上半场顺风顺水,流畅的传球几乎就是教科书上的经典案 例。然而下半场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进攻滞涩了,单打独斗多了起来,失误也一个接着一个,被快船抓住机会取得了优势。

  波波维奇批评起球队来,从来不留情面。:“进攻端的执行,很糟糕(poor),没什么借口,就是糟糕。我们总是抱着球,不传球。 球得传起来,不传,就死定了。”

  进攻端的表现不佳,其实只是整体精神状态的一个缩影。面临淘汰 命运的快船,背水一战,打的毫无保留。而马刺显得没有那么多紧 迫感。波波维奇说:“打(本可以淘汰对手)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表现,是个耻辱。”

  业内人士的观点也印证着波波维奇的忧虑,前主教练德尔·尼格罗 说:“马刺经验很充足这不假,但是经验也就顶多能帮你到这里, 要战胜对手,还得拿出拼搏精神来。”

  纵观全场,除了意大利人贝里内利三分球命中率高的吓人之外,其 他人表现平淡:帕克和吉诺比利上上下下,没有惊艳的表现,邓肯 也没有打出现象级的比赛,莱昂纳德也没有第三场的统治级水平, 而鲍里斯·迪奥更是因为最后一刻的进攻干扰球,把贝里内利的三 分球化为乌有。

  要去洛杉矶抢七了,波波维奇也想看到球队打出快船今晚那种绝望 的感觉:“快船打的更凶猛,更有决心。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 格里芬都挺身而出。我们也得挺身而出,但是我们不是以个人为单 位,而是以团队为单位,因为我们没有(保罗和格里芬)的天赋。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2091.shtml report 21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记者王忆琼报道又是一场尽心动魄的比赛,马刺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家门口结束这一轮系列赛,只好准备行李,再次去洛杉矶打抢七大战。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