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称第六场其实都很轻松 谈干扰球叹快船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记者王忆琼报道

  人逢喜事精神爽。快船拿下系列赛第六场,成功逃出圣安东尼奥。 坐在讲台后面回答问题时,道格·里弗斯满是肉肉的脸上总是掩藏不住喜悦的笑容。

  队员的确给他挣足了颜面。保罗和格里芬两人都打出了高水平的比 赛,一共送出了21次助攻,而且只有一次失误。就如保罗赛后所说 ,大家面对第六场比赛的心情,其实很“轻松”。

  快船的替补得分不力的问题,一直饱受诟病。生死之战,也还是没 有任何起色。撑起全队得分的,还是保罗和格里芬。保罗上半场状 态不佳,9投0中。索性,快船还有雷迪克的外线三分雨。可以说, 雷迪克的得分填补了保罗上半场命中率低的大坑,为保罗下半场找回状态积攒了足够的存款。

  下半场,保罗频频利用挡拆后的跳投自己得分,下半场14投7中。而保罗状态的回升,让马刺不得不在挡拆后用内线大个子扑上去,这就给了保罗传球给己方内线球员攻击篮下的机会。

  这个系列赛的精彩让观众和记者十分过瘾,仿佛是冥冥之中自由安排,许多情节都互相呼应。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最后时刻小乔丹好 心补篮,结果办了坏事,进攻干扰球导致队友格里芬的抛射无效。

  而这场比赛,马刺还给了快船一个人情。贝里内利三分球还在篮筐里颠着,格里芬一巴掌扇了出去,但是经过裁判回看录像,发现格 里芬触球之前,马刺迪奥已经忍不住轻轻拨弄了一下,进攻干扰球在先,于是进球无效,马刺失去了追分的机会。

  保罗也忍不住感叹今晚快船很幸运:“虽然格里芬碰了一下,但是迪奥先碰了,那个球真的很幸运。”但是运气从来都不会照顾没有准备的人,保罗说,今晚队友们一直没有放弃比赛,取得了团队的胜利。

  又比如,第五场比赛,里弗斯抱怨裁判的许多判罚都不利于快船, 哨子“残酷”。而这场比赛,快船也占了一些便宜,最后14秒的时候快船98比96领先,马刺被迫采取犯规战术。但克劳福德在边线附 件接到传球后立足不稳,足足走了7步!但附近的裁判并没看见。通过罚球快船把比分变成100比96。

  格里芬一反常态,没有穿着西装,套了件印着“我们是LA”的蓝色T 恤。他说今晚每个人贡献都很大。“别太高兴,也别太难受,这句话我都说了6场比赛了。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态度。”

  美国时间周六下午,抢七生死战,对快船,对马刺都是终极考验。 里弗斯说,比赛完全是透明的,也没什么再可以调整的。“保持我们做的事情,能投进球的球队就能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2210.shtml report 230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记者王忆琼报道人逢喜事精神爽。快船拿下系列赛第六场,成功逃出圣安东尼奥。坐在讲台后面回答问题时,道格·里弗斯满是肉肉的脸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