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盛赞快船心理强悍 波波维奇怒批马刺太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02-96战胜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赛后,两队主帅也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为全体队员所表现出的斗志感到高兴,“我整个赛季都在说,这支球队非常的强硬,他们的意志顽强,尽管我们听到很多(看衰)的言论,但这支队伍真的很顽强,并且我们(抢七)打算再来一次这样的表现。”

  此外,里弗斯还着重赞扬了保罗的发挥,“在下半场,他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了,对于他的打球方式,连我都有些着迷了。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吃惊,因为他本身就是位很伟大的球员,同时他还说服了我,让我相信他是一名伟大的得分手,特别是在这轮系列赛,能够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

  保罗赛后则说道,“就精神层面来说,这场球也许是我们最为放松的一战。我们继续留在了系列赛中,今晚的比赛,或许是所有系列赛中最为有趣的一场。说这些话看似容易,毕竟我们赢了,但这对我们真的帮助很大,即便是在如此强度之下,我们却始终没有慌乱。”

  而谈到接下来的抢七大战,里弗斯则认为,“马刺势必会打的很兴奋,他们会去到我们的地盘,系列赛就应该打成现在这个样子,这轮系列赛的确很疯狂。”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批评了队员们的表现,“我们的执行力太糟糕了,对于输球,我们没有什么理由,对于系列赛以这种方式被打到抢七,我们真的应该感到窘迫……我们太软了,我也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还能继续留在比赛中……我认为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接管了比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2245.shtml report 19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02-96战胜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赛后,两队主帅也在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