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秘练绝技迎鲁能 王宝山:针对布置限制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1日下午,力帆主帅王宝山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轮在贵州客场升班马重庆力帆抢走三分摆脱了降级区的困扰,取得赛季首胜之后力帆队上下包括王宝山本人都少了些许压力。与鲁能一战,虽然面对强敌,但是在主场力帆还是想有所作为,并且有针对布置。

  王宝山首先讲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明天是第八轮比赛,面对鲁能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上场与国安的比赛,鲁能队整个过程踢得很好,现在中超联赛的形势是每场比赛都没有弱队,所以我们非常重视,也在很认真的准备,希望能够面对对手的技战术打法,我们所精心准备的东西能够打出来,当然希望能够在主场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近几场比赛重庆力帆利用稳扎稳打的防守战术取得了胜利与分数,面对鲁能王宝山如何布阵,赛前王指导卖起了关子,“鲁能是进攻性质的球队,我们当然会根据对手的人员和打法有相应的安排,阵型有可能是541,也有可能是451,或者442都可能,不过不管哪种,都是无非就是两个目的,最大限制对手,最好的发挥自己。”

  谈到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王宝山表示,“谭望嵩需要四周时间恢复,所以肯定上不了场,不过我们自己也有相应的安排与调整。”

  力帆队的头号射手外援吉利奥蒂在赛前表示,“我们队员准备的很充分,我们现在球队感觉到大家气氛很好,因为上一轮比赛拿到了胜利,大家调整的很不错,希望我们把演练的东西展现出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精力充分的去比赛,明天有很多球迷,我会为他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发布会结束后,重庆力帆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来看,与鲁能的比赛王宝山还是有针对性的布置,主要集中在防守端,5后卫的站位依旧会延续,而力帆主帅这一次特别演练了五名后卫之间的站位问题,希望能够利用区域防守限制住对手几名强力进攻点,此前面对申花、人和这一招都奏效,这一次对鲁能,力帆看来很有信心。(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3758.shtml report 103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1日下午,力帆主帅王宝山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轮在贵州客场升班马重庆力帆抢走三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