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女足公布世界杯名单 卫冕冠军展开备战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日本女足公布2015女足世界杯23人名单
日本女足公布2015女足世界杯23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1日,日本女足公布了征战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这也意味着,日本女足正式展开女足世界杯的备战工作。作为大赛的卫冕冠军,日本女足能否再创辉煌亦是引人注目。

  近年来,日本女足奠定了世界一流强队的位置。2011年,日本女足首度夺取世界杯的冠军,开创了亚洲足球的历史。2012年,日本女足打入伦敦奥运会的决赛,获得了一枚银牌。2014年女足亚洲杯上,日本女足则首度夺冠。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日本女足仍将是夺冠热门。此番她们能否延续神奇的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将在6月6日-7月5日进行。日本女足被分在C组,同组的对手为瑞士、喀麦隆和厄瓜多尔。以日本女足的实力来讲,获得小组出线权毫无悬念,真正的考验则在于淘汰赛阶段。

  门将:1-福元美穗、18-海堀亚由美、21-山根惠里奈

  后卫:2-近贺由加里、4-熊谷纱希、12-上尾野边惠、3-岩清水梓、5-鲛岛彩、19-有吉佐织、20-川村优理、23-北原佳奈

  中场:6-阪口梦穗、7-安藤梢、8-宫间绫、9-川澄奈穗美、10-泽穗希、14-田中明日菜、22-永里亚纱乃、23-宇津木瑠美

  前锋:11-大野忍、15-菅泽优衣香、16-岩渊真奈、17-大仪见优季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4017.shtml report 1173 日本女足公布2015女足世界杯23人名单北京时间5月1日,日本女足公布了征战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这也意味着,日本女足正式展开女足世界杯的备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