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vs公牛球队数据对比:旗鼓相当鹿将死谁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5月1日,公牛客场大胜雄鹿,成为季后赛第二轮中骑士的对手。

  骑士与公牛常规赛的东部排名分别为第2与第3。从数据上来看,两队在进攻、防守、篮板、整体配合等方面也不分伯仲。但是本赛季常规赛交手记录骑士以3胜1负占有较大心理优势。

  骑士首轮4-0淘汰凯尔特人的晋级没有什么悬念,也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公牛这个对手远高于凯尔特人的级别,更何况骑士还要面对JR与乐福两员大将不能出战的困局。

  公牛首发中,球风优雅的加索尔要与匪气十足的队友们打出整体,还有以吉布森、布鲁克斯为首的一众板凳土匪,他们能否死磕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们,实现常规赛的复仇,令人期待。

  以下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对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4032.shtml report 1594 北京时间5月1日,公牛客场大胜雄鹿,成为季后赛第二轮中骑士的对手。骑士与公牛常规赛的东部排名分别为第2与第3。从数据上来看,两队在进攻、防守、篮板、整体配合等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