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张继科4-1老萨 卫冕冠军8强赛PK水谷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当中,卫冕冠军张继科以4-1击败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顺利跻身8强。张继科接下来将与5号种子水谷隼争夺一个4强席位。此前马龙、樊振东、方博已经晋级,中国队占据了男单8强的半壁江山。

  卫冕冠军张继科在1/8决赛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两人在伦敦奥运会上打满7局的一幕让人依然历历在目,在今年的德国公开赛上,两人再次打满7局,张继科都是以4-3险胜,赢得比较艰难。

  第一局张继科在7-3、10-8领先的有利局面下,险些丢掉这一局,老萨化解两个局点追到10平,张继科顶住压力此后也化解了两个局点,以16-14艰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在5平之后,张继科开始发力,掌控大局以11-8再赢一局。

  第三局又是在5平之后,张继科在前三板积极发动,连得4分拉开了比分,稳扎稳打以11-6再赢一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张继科有些松懈,在5-7之后连丢4分,老萨以11-5扳回一城。张继科在第五局没有给老萨任何机会,11-3,就此4-1获胜,昂首跻身8强。张继科将在1/4决赛迎战5号种子、日本名将水谷隼,后者以4-2(8-11、11-7、11-7、8-11、11-3、11-3)淘汰了新加坡名将高宁。(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5302.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当中,卫冕冠军张继科以4-1击败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顺利跻身8强。张继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