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自曝随队战水原客场 伤情待定有可能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5月1日,2015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赛前连线采访时,国安队长徐云龙自曝伤病恢复乐观,有望出战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生死战。

  中超第5轮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徐云龙在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被队友晋鹏翔替换下场。此后徐云龙先后缺席了中超第6、7轮的比赛,国安也在这2场比赛中主场2-2战平贵州人和,客场0-3惨败山东鲁能,跌入低谷。

  伴随着亚冠末轮决定出线权的争夺,国安终于迎来利好消息,徐云龙在中超第8轮赛前采访时表示有望在与水原三星的生死战中火线复出:“我目前恢复的还不错,球队已经给我订了去韩国的机票。具体能不能打比赛还要看到时候恢复的情况,但是应该会随队去韩国客场了。我觉得有可能参加比赛。”

  谈到国安最近的窘境,徐云龙表示:“我们也希望可以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希望可以战胜水原三星小组出线。”(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6844.shtml report 1193 国安备战高潮督训北京时间5月1日,2015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赛前连线采访时,国安队长徐云龙自曝伤病恢复乐观,有望出战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