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郑智吊射郜林弑杀旧主 申花暂0-3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八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由郜林、高拉特和郑智各入一球,以3-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1分钟,埃尔克森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郜林横敲,其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恒大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李学鹏主罚起左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郜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凌空扫射得手,恒大客场1-0。第10分钟,黄博文前场中路得球后将球分至右路,高拉特接应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小弧线钻入球网,恒大客场2-0。

  第13分钟,高拉特中圈送出过顶长传,于汉超反越位前插沿左边路突入禁区后单刀推射,耿晓峰出击将球挡出,埃尔克森跟进补射再度被封出,紧接着埃尔克森外围拿球摆脱防守后拔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第14分钟,于汉超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而包抄至中路的埃尔克森迎球抽射,耿晓峰将球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莫雷诺前场左侧得球后直塞,高迪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随后高迪在晃开防守人果断起右脚搓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第22分钟,郜林沿右路下底传中,包抄至中路的埃尔克森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25分钟,郑智在中圈送出精妙直塞,埃尔克森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耿晓峰冲出禁区飞身滑铲将球解围,但郑智及时跟进迎球直接起左脚吊射空门得手,恒大客场3-0领先。

  第28分钟,卡希尔主罚任意球传中,冯潇霆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熊飞得球后直接起右脚远射,曾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保罗-恩里克在前场左路拿球后起脚传中,卡希尔在禁区中路迎球用大腿一垫,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8分钟,高迪前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保罗-恩里克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偏出。第41分钟,李学鹏飞铲吕征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23-柏佳骏、3-李建滨、13-苏祖、2-熊飞;20-王赟、10-莫雷诺、11-吕征、18-高迪;12-保罗-恩里克、17-卡希尔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35-李学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29-郜林、11-高拉特;9-埃尔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7999.shtml report 1747 申花苦战恒大郜林闪电破门不庆祝北京时间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八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由郜林、高拉特和郑智各入一球,以3-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