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0-2落后4-2大逆转 险胜00后新星战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较量。面对日本00后超新星伊藤美诚,李晓霞一上来0-2落后,在追成2平后,第5局又被对手拿到两个局点,好在大满贯得主还是化解多个局点连扳4局,4-2艰难逆转对手。李晓霞与刘诗雯在半决赛会师。

  卫冕冠军李晓霞在1/4决赛迎战日本00后超新星伊藤美诚,后者是继福原爱、石川佳纯之后的又一代天才少女。

  第一局李晓霞在9-6领先之下对球处理的不够细腻,伊藤美诚强势打出一波5-0,以11-9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李晓霞挽救两个局点追到11平,但接下来也浪费了3个局点,日本小将伊藤美诚敢打敢拼,场上的速度更是超出了李晓霞的想象,以16-14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大满贯得主!

  在0-2落后之下,李晓霞方才如梦初醒,第三局李晓霞加强了变化,在5-2之后,连得6分,以11-2扳回一城。李晓霞明显加强了进攻的质量,第四局在6平后李晓霞打出一波5-1,以11-7再赢一局,大比分变成2-2。

  第五局伊藤美诚以10-8拿到局点,李晓霞此后展现出老辣的一面,挽救了3个局点以13-11逆转赢下这关键一局!第六局伊藤美诚心态出现了波动,李晓霞趁胜追击,11-2,就此连扳4局,4-2艰难逆转这位日本14岁小将。李晓霞挺进4强,半决赛将迎战2号种子刘诗雯。(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8198.shtml report 959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较量。面对日本00后超新星伊藤美诚,李晓霞一上来0-2落后,在追成2平后,第5局又被对手拿到两个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