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梁夏银混双夺冠 跨国组合时隔38年再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决出了首枚金牌。在混双决赛当中,中韩跨国搭档许昕/梁夏银以4-0战胜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夺得了冠军。这也是继1977年中朝组合朴英玉/杨莹夺得女双金牌之后,跨国组合时隔38年再夺世乒赛金牌。梁夏银成为继1993年的玄静和之后,22年来又一位夺得世乒赛冠军的韩国选手。

  混双半决赛,中韩搭档许昕/梁夏银4-1击败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以4-2淘汰了卫冕冠军、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与中韩组合争冠。

  比赛开始后,许昕/梁夏银迅速调动状态,以11-7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非常激烈,许昕/梁夏银凭借后程发力,以11-8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在7-4之后,许昕/梁夏银越战越勇,连得4分,以11-4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许昕/梁夏银势头不减,在4-6落后之下,日本组合请求了暂停。许昕/梁夏银掌控大局,以11-6锁定胜利,就此4-0横扫对手,夺得了本届世乒赛的混双冠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9300.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决出了首枚金牌。在混双决赛当中,中韩跨国搭档许昕/梁夏银以4-0战胜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夺得了冠军。这也是继1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