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汪嵩:主场不赢杀伤力不够 外援缺阵有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0-0被辽宁宏远队逼平,虽然在90分钟比赛里广州富力队制造了很多门前的绝对机会,但是非常遗憾的就是只开花不结果。打平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虽然更换主场,但是仍然无法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

  赛后搜狐体育记者独家采访了广州富力队主力队员汪嵩,他在谈到球队更换主场后的效果时说:“场地肯定是好很多了,我们进攻传接球都没有问题,但是我们现在就是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要提高。”

  本场比赛打平后,广州富力队仍然无法解决主场不赢球的问题,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汪嵩解释说:“我觉得对手在守得比较大的时候,我们在进攻的时候,在打阵地战的时候,对方在打密集的时候,我们还是缺少一些渗透性和杀伤力。”

  广州富力队目前伤病较多,特别是外援目前能上场的只有哈默德和米切尔,这是不是也是球队不赢球的因素呢?汪嵩表示,可能有一定的影响,也是一个因素吧,但是还是自己的问题。

  本场比赛前一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邀请全队参加了一次家宴,宴请球队鼓舞士气,这样的家宴对球队有帮助吗?汪嵩回应说:“家宴对我们来说,证明老板对我们还是很关心的,但是我们是职业球员,这个时候肯定会全力以赴,对得起老板给我们的薪水。”

  那么球队如何走出这样的低谷呢?汪嵩表示,还是需要大家团结起来,面对现在的困难,希望尽快能捅破这层窗户纸,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

  下一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最后一场亚冠比赛,客场对泰国武里南队,因为出线无望,球队会不会在人员方面做出一些调整呢?汪嵩说:“这就看教练和俱乐部的安排了,我们球员就是执行就行。”(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9625.shtml report 36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体育策划更多>>

世预赛

世预赛锁23强 豪门无忧

本次FIFA比赛日结束后,各大洲世界杯名额归属已明朗化…[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