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赛前知道申花缺点 全队都是郑智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八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上半场25分钟内打进3球,最终3比0战胜上海申花,实现最低消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本赛季也有其他比赛踢得很好,这不是我们队踢过的最好的比赛,不过能够在客场3比0战胜对手,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的球队赛季初伤病比较多,现在随着队员的回归,球队在逐渐找到最佳状态。”

  “每场比赛的思想准备和球员的态度都很重要,只要我们抱着正常的水平和态度去拼对手,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我们就会获得想要的结果。”卡纳瓦罗说。

  有记者问卡纳瓦罗,3比0的结果是不是赛前所没有想象到的?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赛前我们对对手做了研究,知道对手的特点 ,优点和缺点,我们排出了有针对性的阵容,我赛前也认为这个阵容能针对对手,克制对手。之前的比赛,我们也总能创造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无法把握住机会,锁定胜利,但是今天开局阶段,球队的状态比较好。其实我们创造了10-12个机会,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另外有记者问卡纳瓦罗,这样的比分,是不是跟对手没有采取防守反击战术有关,但卡纳瓦罗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开局创造机会,很快就打进了3个球,后面的比赛显得很流畅,之后的比赛就会轻松一些,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其实也有机会早早锁定胜局,但是机会并没有把握住。希望我们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延续性,保持这场比赛的势头。”

  谈到队长郑智的表现,卡纳瓦罗表示:“对于队长的能力,我觉得你会比我更了解,我执教这支球队只有三个月,你采访球队很多年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是我们队的榜样。全队每一名队员都是他的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70&paper.cmsUrl= report 39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