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卡希尔鼻梁或骨折 队员缺勇气致表现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5月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八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上半场25分钟内打进3球,最终3比0战胜上海申花,实现最低消费。赛后主教练吉洛表示:“跟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开局我们就没有打好,比分变成2比0之后,压力都在我们这边,导致局势不断恶化。被对方打进的第一个定位球,使我们的士气遭到重创,部分队员的弱点,在这个球中表现明显,第二个球也是这样。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比上半场好,但我们创造机会的能力还是不行。但在拼抢和对抗方面,我们表现出一定的勇气。”

  有记者问吉洛,赛前发布会上曾经表示,会率先做好防守,在此基础上寻找反击机会,但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其实申花开局阶段还是考虑在打出进攻的特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对此吉洛表示:“第一个丢球是定位球造成,跟战术布置没有直接关系。之前我们所取胜的四场比赛,都是差不多的阵型。球队当中,能够看出我们队员和对方的差异,我们的队员在面对强队时还是有些畏缩,造成了局面的恶化。对于失利,没有太多的遗憾,总体而言,对方的能力强于我们,个人能力大部分在我们之上,失利在情理之中,没有太多的遗憾。赛前我们提出队员拿出100%的勇气,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

  申花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却率先换下了前锋恩里克,赛后吉洛也表示,是担心恩里克伤势出现复发的情况。“现在确实被伤病困扰得很厉害,恩里克换下是因为他上周的训练不系统,大腿有痛感,为了不让他伤情恶化,下半场把他换下,0比3落后,局面很困难,不想因为一场比赛造成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困难。说到卡希尔,他的伤病可能更严重,有可能会鼻梁骨骨折,会直接影响到下一场比赛。曹赟定的伤病,也使得我们在前场受尽了折磨。”

  吉洛还承认,球员的个人能力相比恒大,明显有差距,但更重要的是队员面对强队没有拿出足够的勇气。“我们有些队员比赛经验欠缺,遇到强队情不自禁地有些紧张,这种情况在与建业和国安的比赛中都有出现,打到0比3已经没有什么可放不开的了,我们也没有100%提现我们应该表现得东西,因为队员勇气方面的缺乏,失去了应该具有的能力,有些失常。我们这些队员没有跟高级别的队,经常参加亚冠的对手,经常进行比赛,两者对比,高低立现。”

  有记者问吉洛,第一个任意球球员在防守时,为什么会选择造越位战术,并导致出现防守失误?对此吉洛表示自己从没有要求队员造越位,也没有布置队员在防守定位球时造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73&paper.cmsUrl= report 42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洛:队员缺乏面对强队的勇气 卡希尔鼻梁或骨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