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回虹口进球心情复杂 盼与申花一起打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裴力 5月1日 上海报道) 中超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最终以一边倒告终,恒大只用了20分钟就搞定了申花,郜林、高拉特和郑智的3个精彩进球证明他们还是中超的王者之师。郜林重回虹口并且破门,他赛后表示:“进球之后还是有点纠结,毕竟是申花出来的……”

  郜林本赛季已经攻入了5个进球,这样的高效已经被网友戏称为恒大的最新外援,对此郜林表示:“感谢网友的评价,我还是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跟外援做好沟通,我们外援都非常优秀,集体配合集体利益也特别看重,和这样的外援踢比赛特别高兴。”

  去年全年郜林攻进来8个进球了,现在联赛才刚开始他进球就超过了去年的一半,郜林说:“每一年联赛中都希望自己更进一步,今年状态保持比较好也比较早,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恒大开场仅仅用了20分钟就解决了申花,郜林的闪电进球拉开了恒大胜利的序幕,他赛后说:“我们对教练布置贯彻特别好,球队走出伤病的困扰,应该是亚冠出线之后我们的压力少了很多,比赛中可以更专注的投入。”

  郜林今年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但是他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都可圈可点,他说:“没特别制定进球的目标,首先尽可能保持去年状态,当然希望进更多的球。比赛就这样,不能去挑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休息,只能尽可能保持好状态,希望为球队进更多球。”

  重回虹口对郜林来说意义非比寻常,他在描述进球的心情时说:“心情有点复杂,首先我代表广州比赛,当然希望进球,另一方面从小申花培养我,我还是有点纠结,但作为球员这是职业,既然代表恒大就一定要努力进球。”

  上海申花本赛季成绩不错,他们被认为是亚冠的热门球队,郜林对此表示:“申花今年人员配备不错,经过了过去几年的波折,他们逐渐走进了正轨,他们今年的成绩不错,我也希望明年能跟他们一起打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74&paper.cmsUrl= report 40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郜林:亚冠出线出线压力减小回虹口进球心情复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