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欲用进攻赢"克星" 高帅: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45,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上海申鑫。此前几个赛季,申鑫一直扮演着舜天克星的角色,但今年由于人员流失严重,申鑫迄今为止仅拿到一个积分,排名联赛榜末位。此番两队再相遇,舜天求胜欲望强烈。主帅高洪波在赛前也表示:“对于拿下申鑫信心满满,但在比赛中也不能大意。”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遇“克星” 舜天欲用进攻赢对手

  对于舜天队来说,如果在中超联赛寻找一支“克星”,不是恒大,也不是国安,更不是鲁能,而是自2012年4月22日之后,就从未战胜过的上海申鑫。

  不过,虽然在近5次交锋中,上海申鑫略占上风,甚至上赛季在镇江3:0完胜舜天,但今年在走了中前场核心王赟,守门员刘殿座等几名实力派球员之后,申鑫队整体实力大不如以前,直接导致球队在开局遭遇7连败,直到上一场才战平辽宁宏运,拿到新赛季第一分。

  以往,舜天将士在对阵上海申鑫时,总是踢得别扭,不少球员都表示:“申鑫这个队很奇怪,这两年和他们踢的时候,场场都能抓住我们的失误。进攻中也是会走进他们的比赛节奏里去,所以或许是球风相克。”

  而现在的舜天队则是兵强马壮,对手却是联赛排名倒数第一,对于今晚的比赛,舜天众球员则表示:“今年申鑫踢成这样,可能还是走了王赟这样的主心骨,没找到自己的路。对于我们而言,比赛中更多的还是要掌握住节奏,尽可能多地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用进攻去击败对手。”

  防“翻船” 高洪波坦言不能大意

  本赛季,舜天在主场战绩颇佳,是全中超目前唯一保持三连胜的球队。此番对阵境况不佳的上海申鑫,主帅高洪波在昨天表示:“球队目前状况不错,对手其实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排名并不能代表一切,作为舜天队教练来说,我对与申鑫的比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但同时我也要求我的队员,在比赛中要保持注意力,争取在主场继续获得不错的结果。”

  由于上轮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奥特森在防守时再次出现伤病,被提前换下场,本周奥特森甚至前往北京做了检查,但最终万幸的是,奥特森伤无大碍,只是以前的一些陈旧伤,导致有一些复发的迹象,对于今天能否出场,高洪波也表示:“奥特森伤病问题并不大,不出意外可以出场。”由于另一名中后卫莫拉还在养伤,奥特森能出场将直接保证舜天在防守上的硬度,这或许是今天舜天在主场赢得4连胜的最大保证。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53802.shtml report 1038 今晚7:45,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上海申鑫。此前几个赛季,申鑫一直扮演着舜天克星的角色,但今年由于人员流失严重,申鑫迄今为止仅拿到一个积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