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世界前四全被挡门外 丁俊晖低迷难解魔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斯诺克世锦赛目前正在英国谢菲尔德火热进行中,让球迷颇为失望的是,已经决出的四强似乎有些星光黯淡:特鲁姆普、霍金斯、宾汉姆和墨菲。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塞尔比、奥沙利文、丁俊晖和罗伯逊竟无一闯入四强。难道,这是斯诺克世界要重新洗牌的先兆吗?

  丁俊晖魔咒难解

  逢世锦赛便状态不佳,似乎已成了丁俊晖解不了的魔咒,世锦赛冠军于他而言,就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这一次也没能例外,当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遇上状态神勇的特鲁姆普时,一个4-13就缴械投降。

  9次世锦赛之旅,丁俊晖的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闯入了半决赛,另外还有三次一轮游,三次打入第二轮,二次打入八强,确实和他的实力不太相称。不知道破除这个魔咒,丁俊晖还需要多长的时间来努力。

  “火箭”花样作死

  像丁俊晖这样因为状态不佳出局还情有可原,但是“火箭”奥沙利文显然就不是这么个情况。他先是在首轮比赛中因为穿的鞋子不合脚,直接脱掉,遭到了裁判的警告。作得一手好死的火老师并不罢休,他甚至向看台上的观众借鞋子,幸好赛事总监迈克·汉利及时江湖救急,让火老师穿他的鞋打完了第一天的比赛。

  之后的比赛,奥沙利文又出幺蛾子。为了测量球路和球距,他直接把擦杆头的巧克放上了桌。按规矩,除了球杆之外,其他任何物体都不被允许摆上球台,不过当值裁判并没有对他进行处罚。

  当然,火老师的花样作死方式在四分之一决赛后就不会再上演了,因为他被宾汉姆淘汰了。“对于出局我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最近确实练得比较少,也没有准备好。”看来,火老师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53925.shtml report 728 斯诺克世锦赛目前正在英国谢菲尔德火热进行中,让球迷颇为失望的是,已经决出的四强似乎有些星光黯淡:特鲁姆普、霍金斯、宾汉姆和墨菲。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塞尔比、奥沙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