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磊主动揽任承认冒失 周挺邵佳一力挺年轻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尽管在过去几场战绩不佳的比赛中作为“后防新组合”的一员,李磊受到了一些质疑,不过在国安后防依旧紧缺的日子里,李磊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对于昨天比赛中的失球,李磊表示自己要负主要责任,“这次比赛比较兴奋,所以有时候上得就比较冒失,第一个球感觉没什么威胁,结果被对手切进去了,我确实有很大的责任。这场比赛防守上有几次漏洞,被对手打了身后,回去要好好看录像,找找自己的原因。”

  对于年轻队员出现的失误,老大哥周挺认为,丢球不是什么坏事,“我觉得年轻队员总要交学费,球队要付出代价,毕竟我们也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虽然不管是外界还是李磊本人,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有一些不满,但作为队中的老大哥,周挺、邵佳一等人还是对他给予了肯定。李磊对此表示:“很感谢一哥和巴塔拉用进球弥补了我的失误。其实,老队员一两句话的鼓励,对我们树立信心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59209.shtml report 1200 国安3-1永昌功臣疯狂相拥尽管在过去几场战绩不佳的比赛中作为“后防新组合”的一员,李磊受到了一些质疑,不过在国安后防依旧紧缺的日子里,李磊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