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张继科带伤与许昕进决赛 国乒锁男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双半决赛的角逐。张继科中途肩部受伤,他强忍伤痛与许昕在先丢一局之下还是以4-2逆转韩国组合李相秀/徐贤德,与樊振东/周雨会师决赛,后者4-0淘汰了2号种子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中国队锁定了男双冠亚军,继2011年后再夺男双金牌。

  许昕/张继科半决赛迎战韩国强档李相秀/徐贤德。第一局许昕/张继科在9-7之后有所松懈,韩国组合连得4分,以11-9逆转赢得开门红。许昕/张继科在第二局进入到状态,以11-6扳回一城。张继科肩部受伤,此后请求了一个10分钟的医疗暂停。第三局在5-8落后之下,许昕/张继科顶住压力,尤其是许昕敢于担当,两人以11-9逆转再赢一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张继科带伤发挥出色,两人攻势不减,以11-6拿下这一局。韩国组合以11-4拿下了第五局。但许昕/张继科在第六局强势发挥,开局5-1,最终以11-3锁定胜利,就此4-2逆转对手,与樊振东/周雨会师男双决赛。

  全运会冠军樊振东/周雨在半决赛遭遇日本强档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后者是赛会2号种子。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率先发动,充分发挥出两人在前三板上的优势,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樊振东/周雨趁胜追击,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展开强势反扑,一度以6-5领先,樊振东/周雨及时稳住阵脚,此后打出一波6-0,还是以11-6赢下这一局。随着以11-6拿下第四局,两人就此4-0获胜,昂首挺进决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0160.shtml report 1005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双半决赛的角逐。张继科中途肩部受伤,他强忍伤痛与许昕在先丢一局之下还是以4-2逆转韩国组合李相秀/徐贤德,与樊振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