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4-3险胜木子 时隔4年再进女单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丁宁与从资格赛晋级的木子激战7局,丁宁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4-3险胜队友,继2011年之后,时隔4年再进世乒赛的女单决赛。丁宁将与刘诗雯争夺冠军,后者淘汰李晓霞晋级决赛。

  头号种子丁宁在半决赛迎战本届世乒赛上最大的黑马木子,后者从资格赛开始连胜石川佳纯、冯天薇等名将豪取8连胜,为中国队包揽4强立下汗马功劳。

  第一局在3平之后,木子率先发动,连续抢攻得手,8-4拉开了分差,丁宁一度追到9-10只差1分,木子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1-9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丁宁加强了进攻,很快确立了7-2的领先,最终以11-6扳回一城。

  第三局木子4-1领先,丁宁积极调动,一度以10-8拿到两个局点,木子尽管一一化解了这两个局点,丁宁还是以12-10艰难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木子强势反扑,开局4-0领先,最终以11-5将大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丁宁不断通过旋转和落点变化调动木子,掌控了主动,以11-6赢下这局。第六局木子放手一搏,在前三板积极抢攻,打得气势如虹,最终以11-1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经验丰富的丁宁在第7局率先发动,很快确立了6-2的领先优势。木子连追3分,丁宁随即请求了暂停。丁宁顶住压力最终以11-6锁定胜利,4-3险胜木子,艰难挺进决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4009.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丁宁与从资格赛晋级的木子激战7局,丁宁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4-3险胜队友,继2011年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