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张怡宁告诉我狠一点 战木子最后已近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开了第七天的争夺。由迪拜赞助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丁宁在女单半决赛中苦战七局,4-3(9-11、11-6、12-10、5-11、11-6、1-11和11-6)力克队友木子,晋级决赛。

  “今天比赛确实跟难打,比昨天(4-3战胜武杨)气氛更紧张,场上的局面也更难一些,因为一直感觉自己是偏下风球,”赛后一头汗水的丁宁对记者说,“自己一直坚持,始终在想办法,一分一分去抠,很开心最后能够赢下来。”由于昨天连续与削球选手对战,丁宁的肩部有些反应。她表示今天比赛一上来的时候反应还是比较大,赛前自己也很紧张,“当时宁姐(张怡宁)告诉我,打到这个时候就什么都不要想了,只能是全力一战,如果还有其他想法,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要对自己狠一些!”丁宁坦言在场上虽然过程很难,但她始终坚信会赢得胜利,也一直在给自己加油、打气。

  当拿到最后一分的时候,丁宁再度展现了自己的招牌庆祝动作——双臂高举怒吼。“因为七局球打下来,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无论精力、体力最后都已经接近极限了。当真正打完的时候,我感觉终于结束了,而且自己还赢了,就是想释放一下,”丁宁说。

  在今天晚间的决赛中,丁宁将应战李晓霞与刘诗雯之间的胜者,她表示既然已经进入决赛了,自己就不会轻易离开,无论如何都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自己对这次比赛很满意,希望能够在决赛中继续坚持下去,把我的风格、技术、精神都展现出来,”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79&paper.cmsUrl= report 1362 (搜狐体育郭健5月2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开了第七天的争夺。由迪拜赞助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丁宁在女单半决赛中苦战七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丁宁:赛前得张怡宁指点 战木子到最后已近极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