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马龙4-0连续4届进4强 方博4-1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单1/4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马龙直落四局横扫中国香港老将唐鹏,连续4届跻身4强,马龙半决赛将迎战樊振东与波尔之间的胜者。小将方博4-1击败德国黑马弗兰西斯卡,也顺利挺进4强。

  头号种子马龙在1/4决赛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唐鹏,后者的现世界排名是第13位。两人此前在国际赛事曾有过7次交锋,马龙保持不败。比赛开始后,马龙迅速调动起状态,很快以9-4拉开了分差,最终以11-7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马龙在6-7之后积极抢攻夺回了主动,11-9,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唐鹏在前半局给马龙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5-4之后,马龙的速度完全压制住了唐鹏,以11-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马龙趁胜追击,一上来连得4分,最终以11-1锁定胜利,就此4-0击败对手,率先挺进男单4强,马龙接下来将迎战队友樊振东与波尔之间的胜者。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上轮淘汰许昕的小将方博以4-1(11-5、11-9、8-11、11-5、11-5)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德国黑马弗兰西斯卡,方博半决赛将迎战张继科与水谷隼之间的胜者。(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5978.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单1/4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马龙直落四局横扫中国香港老将唐鹏,连续4届跻身4强,马龙半决赛将迎战樊振东与波尔之间的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