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丁宁决胜局突然崴脚 短暂治疗后重新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展开争夺,丁宁迎战刘诗雯,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随后刘诗雯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前六局双方战成3-3平。

  第七局刘诗雯开局2-0领先,此时,丁宁再一次强行侧身中扭到了自己的脚,随后丁宁马上申请了医疗暂停,两个队医在给她紧急治疗,领队黄飚也来到场地中间。

  经过短暂治疗之后,领队黄飚向裁判做了一个OK的手势,丁宁站起来了,比赛继续。全场观众高喊丁宁的名字,并向她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72094.shtml report 585 北京时间5月2日,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展开争夺,丁宁迎战刘诗雯,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随后刘诗雯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前六局双方战成3-3平。第七局刘诗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