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终结五战不胜申鑫 副班长仅1平7负保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比赛里,申鑫在面对劲敌舜天队,非但以0-1的比分负于对手,还付出了埃杜阿尔多红牌的惨痛代价,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舜天也摆脱了相互交锋连续五战不胜申鑫的尴尬纪录。申鑫输掉这场比赛后,连续八轮比赛仍然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如今申鑫队的保级形势,也已经变得愈发严峻。按照以往赛季中超保级分数线至少30分,申鑫必须要在后面的比赛里至少抢到29分才行,但这对处于困境的申鑫来说却又谈何容易!

  本赛季的申鑫开局不利,前两轮比赛便先后在德比战里,接连遭到同城死敌申花和上港的羞辱。随后申鑫再接连负于人和、鲁能、永昌和亚泰,品尝到了六连败的苦涩滋味。距离毅腾上赛季创造的八连败的史上最差开局纪录,也同样是相差不远。

  直到第七轮中超,申鑫客场以1-1的比分逼平辽足,方终结了连败的纪录,拿到赛季以来的第一分。申鑫队的实力本身便处于中超的末游,刘殿座和王赟这两大核心又离队,这也令球队的保级之旅变得愈发的艰辛。毫无疑问,申鑫的整体实力已经难以在中超立足。

  本轮比赛里,申鑫客场面对此前主场全胜的舜天时,打得相当顽强。若非丹尼尔推射空门将球打偏,申鑫甚至能够领先对手。但申鑫的整体实力毕竟逊色于舜天,最终遭到埃斯库德罗的绝杀,客场以0-1负于对手,再度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舜天之前在面对申鑫时,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对手,此番面对处于低谷期的克星,舜天也终于全取三分复仇成功。

  八轮联赛过后,申鑫仅取得1平7负,这样的战绩无疑难尽人意。对于申鑫来讲,目前也已经到了赛季最为艰难的时刻。申鑫的噩梦仍然没有结束,接下来的四轮比赛里,申鑫将面对着三个客场,客场的对手则分别是恒大、富力和国安,只有主场面对泰达时,方存在着赢球的希望。以申鑫当前的实力来看,球队极有可能将不胜的纪录延续下去。申鑫何时能够迎来首胜,看起来似乎已经遥遥无期了。

  本赛季中超各队的投资明显增强,以亚冠四强和上港、申花组成的BIG6,掀起军备竞赛。中下游球队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皆具备着不俗的战斗力。甚至于两支升班马球队力帆和永昌,亦是展现出不俗的水准。以申鑫的实力和投入来看,居于中超副班长的位置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过往中超联赛里,若想保级至少要拿到30分。如今申鑫的欠债太多,前八轮仅拿到1分。这也意味着,申鑫欲要实现保级,必须要在接下来的22轮比赛里,拿到至少29分。这样的目标对申鑫来说,难度无疑是相当大的。这也意味着,申鑫保级的形势相当严峻。申鑫无论是在球员能力、球队投入方面来看,皆居于中超的末游。如今中超的整体水准又如此之高,申鑫欲要实现逆袭,又谈何容易。申鑫若不能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通过引援扩充自身的实力,那么恐将锁定一个降级的名额。(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72815.shtml report 40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