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好日子要珍惜 打亚冠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日报道)中超第八轮申鑫客场挑战舜天的比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凭借埃斯库德罗的进球,舜天1比0战胜申鑫,全取3分,在本轮获胜之后,球队在积分榜上也暂时来到了前四的位置。

  赛后主教练高洪波表扬了球队的表现,球队过去几年在申鑫身上没有赢过,今天能够战胜申鑫,高洪波认为是一个突破,“中超差距不大,关键是在场上的投入度,今天我们这方面做得更好,因此获胜也是情理之中。不过足球是一个90分钟的比赛,在很多时候还是要加强注意力。教练员会提醒队员加强注意力,但有的时候注意力也不是教练员能解决的。”

  由于目前舜天面对着几名主要国脚续约的问题,高洪波随后也表示,有些球队的工作,肯定还是需要完善,“我还是重复上个客场说的话,好日子大家一定要珍惜。”

  目前舜天在客场还没有取得胜利,因此也有媒体问高洪波,如何把主场的成绩优势移植到客场?对此高洪波表示:“去年接手之后,一直是雄心万丈,希望能打进亚冠联赛。去年我们差一些,今年教练组和队员都有了更高的追求。众人拾柴火焰高,想要完成年底打进亚冠的目标,还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另外,谈到奥特森的伤情,高洪波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肯定会有伤病,他去年背部做过手术。俱乐部明天会送他去北京的康复治疗中心,那里也有非常好的设备和医疗条件,希望他能在那里进行几天的治疗,他这个主要还是肌肉劳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92&paper.cmsUrl= report 36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高洪波:好日子大家要真心 打亚冠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