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杨旭因拉伤缺席 接下来还会使用年轻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2战平重庆力帆。状态正好的鲁能前锋杨旭无缘球队18人名单,比赛结束后,库卡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解释,杨旭是因为拉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库卡说:“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对手很坚决的进行反击,后场有5名后卫,而且大部分球员的身高都很高,所以有很多的空中球,我们丢掉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头球被打进。”

  杨旭今天无缘大名单以及比赛中的换人调整,库卡解释说:“杨旭是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中有点拉伤,所以我选择让他休息调整。阿洛伊西奥上半场打进一球,下半场也一度领先,我认为那时候我应该抓住机会控制下来,但很遗憾对手抓住了定位球机会扳平了比分。”

  鲁能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继续使用年轻球员,对于年轻球员这两轮比赛的表现。库卡称:“我们对平局不满意,我们一直都想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再一次在后卫线上派上了小将,比赛中虽然有失误,但当他们吸取了教训后,对接下来的成长会有很大帮助。有失误没问题,总结经验就可以成长,接下来的比赛我还会使用年轻球员。”

  对于接下来的鲁能亚冠生死战,库卡说:“我哦知道之前鲁能从未在韩国赢过球,但对我们来说那就是过去。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比赛,以前所有的努力就看这一场,是决定性的战役。我们在主场输了很多,到时候要有完美的策略才能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91&paper.cmsUrl= report 912 (搜狐体育徐江5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2战平重庆力帆。状态正好的鲁能前锋杨旭无缘球队18人名单,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