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队员都汉子 李晓霞:丁宁精神给我点就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决出了第2枚金牌。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丁宁在大比分3-1领先之下被刘诗雯追到3平。决胜局丁宁一上来扭伤了脚踝,仍然带伤出战。刘诗雯面对有利局面反倒丢掉了状态,丁宁以4-3获胜,时隔4年再登顶。

  在颁奖之前,中国队领队黄飚透露,本次比赛的女单铜牌得主,黑马木子在一个半月之前,手部骨折,休养了半个多月,一度以为不能参加世乒赛了。但是木子并没有放弃,最终赶上了世乒赛的末班车,并获得了铜牌。

  今天的女单决赛,丁宁也诠释了乒乓球队的精神,在带伤的情况下战胜刘诗雯获得冠军。丁宁的表现也感染了队友,李晓霞在后台等待颁奖时就说:丁宁的精神给我一点就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73431.shtml report 325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决出了第2枚金牌。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丁宁在大比分3-1领先之下被刘诗雯追到3平。决胜局丁宁一上来扭伤了脚踝,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