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满意球队整体表现 特别感谢郑雄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日报道)中超第八轮申鑫客场挑战舜天的比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凭借埃斯库德罗的进球,舜天1比0战胜申鑫,全取3分,申鑫依旧难取一胜。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刘俊威表示,虽然球队输了球,但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特别是整体防守,大家都很努力。“还要专门感谢去年U19国青的主教练郑雄指导,他专门来南京为我加油助威。虽然没有拿下比赛,但还是应该看到好的东西,我们队员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有记者问刘俊威,埃杜阿尔多的红牌,是否会遭致足协的追加处罚?对此刘俊威表示,当时的红牌自己并没有看清楚怎么回事,“当时的场面比较混乱,这个红牌不好评价。”

  而在谈到用于涛换下边后卫孙凯的原因,刘俊威表示,主要是因为孙凯的脚腕受伤,一直是带伤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又被踩了一下,就没法坚持了。于涛其实也有伤,但作为老队员他能够起到一个老队员的作用。”

  谈到申鑫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刘俊威表示:“主要是因为对方在调整,埃斯库德罗调到了前腰位置上,这样他们就有了埃米尔和埃斯库德罗两名前腰,杨笑天又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球队的进攻能力大大增强,我们根据他们的调整进行了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89&paper.cmsUrl= report 671 (搜狐体育裴力5月2日报道)中超第八轮申鑫客场挑战舜天的比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凭借埃斯库德罗的进球,舜天1比0战胜申鑫,全取3分,申鑫依旧难取一胜。赛后接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申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