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退役 重心转向教学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3日,现年46岁的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宣布退役,他将把精力放在教学上,而不再留恋赛场的辉煌。

  坎贝尔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时刻就是在2005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那时候他击败了伍兹。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座大满贯头衔。

  在那之后,新西兰人的事业便开始走下坡路,进入了一个漫长的低谷期,他没能再赢得巡回赛,去年一整年他都没有参赛。

  “很显然,十年前赢得美国公开赛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对我的祖国也是如此,之于高尔夫,也是一个特别时刻。我实现了我的梦想之一——赢得一场大满贯,那感觉非常奇妙。”坎贝尔对新西兰一家体育媒体说。

  “但是如大家所知,在此我也不在赘述,我的的高尔夫事业从那之后就一落千丈,但是即使我现在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依旧对我的曾经创造的一切感到骄傲。”

  坎贝尔也坦言伤病和近期的离婚事件让他开始重新思考。

  “我花时间回顾了我的事业,我觉得是时候离开赛场,把精力转向其他事情上。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作为职业球手,我拥有非常卓越和优秀的事业历程。我并不是完全离开高尔夫,我只是不再征战赛场,我将转移精力,现在我正在做的就是遍及全球的高尔夫学院。”坎贝尔目前居住在西班牙马拉加,在那里,他经营着一家高尔夫学院,他计划在亚洲和新西兰各开一所。他对媒体说希望四年之后,他有资格参加常青赛事的时候,他可以再次出战。

  坎贝尔2005年在松树丛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这个胜利让他成为继1963年,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新西兰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75408.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5月3日,现年46岁的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Campbell)宣布退役,他将把精力放在教学上,而不再留恋赛场的辉煌。坎贝尔职业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