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四冠霸业震慑政坛 意大利总理赛后撰文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伦齐的推特
伦齐的推特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00,意甲第34轮,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热那亚马拉西球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凭借着比达尔的头球破门,尤文1-0领先桑普。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击败对手,获得了三分,同时也提前四轮获得意甲冠军。赛后意大利总理,也是著名球迷的伦齐也对尤文四连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了祝贺:“尽管我是总理,我也必须要这样做!祝贺尤文,你们是最强大的!”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76024.shtml report 1642 伦齐的推特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00,意甲第34轮,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热那亚马拉西球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凭借着比达尔的头球破门,尤文1-0领先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