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保罗受伤返回更衣室 马刺30-28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与马刺的首轮抢七大战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首节打完,马刺30-28暂时领先。

  首节开打,伦纳德抛投率先砍分,保罗马上用跳投还以颜色。此后,马刺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格林、帕克连续砍分,马刺打出9-2的高潮,领先了对手7分。巴恩斯连中三分,格里芬跳投也中,助快船追分。“大宝贝”戴维斯跳投命中,快船成功实现反超。本节后段,两队陷入拉锯战,邓肯跳投打成2+1,但回过头来,保罗随即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怎料就在这球命中之后,保罗似乎腿部扭伤了,之后不久,他便神情沮丧的回到更衣室。马刺借机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迪奥三分命中,首节打完,马刺30-28领先快船。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丹尼-格林、帕克

  快船首发阵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79895.shtml report 400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与马刺的首轮抢七大战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首节打完,马刺30-28暂时领先。首节开打,伦纳德抛投率先砍分,保罗马上用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