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两老将控卫“爷爷” 特里:这是一种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ESPN的报道,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更何况火箭队中现在有两名37岁且深受大家尊重的老将,特里和普里吉奥尼。火箭核心哈登更是戏称他们为“爷爷”,而在得知这个称呼后,特里认为这是对他们的一种尊重,他还表示相比于年轻人老将遇事更加冷静。

  “整个赛季,爷爷们都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哈登笑着说道。“自从我们得到普里吉奥尼和特里后,他们就一直待在治疗室里。他们总是在做正确的事情,比如防守计划、投篮、成为话语领袖,每个晚上他们都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我们树立榜样。”

  去年9月份,特里被交易到火箭,他向球队证明了自己作为后卫,拥有着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和季后赛丰富经验。职业生涯至今,特里征战了98场季后赛,两次闯入总决赛,在小牛期间还曾跟随球队夺冠。值得一提的是,特里即将成为现役球员中出战季后赛次数过百的20名球员之一。

  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特里场均可以拿到7.8分,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1%。

  在得知哈登称自己为“爷爷”的事后,特里说道:“我觉得这是一种对我的尊重,你是这个更衣室里年纪最大的球员,事实也确实如此。其他的球员都像是你孙子辈的,他们很多人都很年轻。在1999年我被选入NBA的时候,我们的新秀约翰逊是1992年出生的。”

  与特里不同,普里吉奥尼虽然也可以在外线投篮,但是他更擅长的是组织挡拆配合。

  对于这两位老将,哈登表示:“他们俩人是一种互补。特里控球相对较少,投篮更多。普里吉奥尼控球多一些,他更多的是一个组织者,当然了他的投篮其实也很出色。他们互相补充互相帮助,在控卫的这个位置上为球队提供了帮助。”

  “作为球队中的两名老将,我们遇事更加冷静,”特里说道。“年轻的球员们浑身充满了能量,他们生机勃勃,但是我们则更加稳重,不论是输还是赢我们都能平静对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1025.shtml report 1391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ESPN的报道,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更何况火箭队中现在有两名37岁且深受大家尊重的老将,特里和普里吉奥尼。火箭核心哈登更是戏称他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