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保罗神奇中压哨三分 马刺78-79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与马刺的首轮抢七大战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三节打完,马刺78-79暂时落后。

  保罗受伤返回更衣室

  首节开打,伦纳德抛投率先砍分,保罗马上用跳投还以颜色。此后,马刺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格林、帕克连续砍分,马刺打出9-2的高潮,领先了对手7分。巴恩斯连中三分,格里芬跳投也中,助快船追分。“大宝贝”戴维斯跳投命中,快船成功实现反超。本节后段,两队陷入拉锯战,邓肯跳投打成2+1,但回过头来,保罗随即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怎料就在这球命中之后,保罗扭伤了左侧大腿后部的腿筋,之后他在场上做动作明显受到了影响,并一直用手捂住受伤的部位。见此情景,快船马上将保罗换下,接下来,他神情沮丧的回到更衣室。马刺借机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迪奥三分命中,首节打完,马刺30-28领先快船。

  保罗带伤返场中后仰

  次节开打,保罗的受伤,反倒激发出了快船众将的斗志,克劳福德连续跳投得手,快船反超了1分。之后,保罗带伤重返球场,引发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欢呼。但在比分上,两队依旧紧咬。伦纳德凶狠的逼抢保罗被吹犯规,CP3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前,保罗运球后在底角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接下来一个回合,他又助攻大宝贝上篮命中。马刺祭出砍乔丹战术,反倒让快船抢下前场篮板,由克劳福德命中三分。但迪奥压哨三分也中,半场打完,马刺55-57落后。

  保罗神奇中压哨三分

  易边再战,保罗接连命中两个三分,快船领先6分。此后,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保罗在运球变向的过程中左大腿后侧再度拉伤,之后,他移动起来愈发的困难。反观马刺这边,帕克充分利用保罗的伤情,里突外投连砍6分。接下来,保罗被迫坐回场边接受治疗,迪奥上篮得手,吉诺比利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本节最后7.8秒,保罗再度返场,并压哨命中远距离三分!三节打完,快船79-78领先马刺。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丹尼-格林、帕克

  快船首发阵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2693.shtml report 19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与马刺的首轮抢七大战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三节打完,马刺78-79暂时落后。保罗受伤返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