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李晓霞4-0跨国组合 率先进女双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女双半决赛的角逐。丁宁/李晓霞以4-0战胜跨国削球组合李洁/李倩,率先挺进女双决赛。两人将与队友刘诗雯/朱雨玲、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女双决赛将于今天18时45分进行。

  强强组合丁宁/李晓霞在半决赛迎战荷兰的李洁、波兰的李倩这对跨国削球搭档。昨天的女单决赛,丁宁扭伤了脚踝,这也让人对她这场的状态产生了担忧。

  第一局两对组合争夺非常激烈,在4平之后,丁宁/李晓霞进入到状态,强势打出一波7-1,以11-5先下一城。经过一局适应后,丁宁/李晓霞越战越勇,在第二局的出手质量非常高,11-2,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又是在4平后,丁宁/李晓霞再次发力,以11-7拿下这一局。丁宁/李晓霞牢牢掌控大局,以11-6拿下第四局,就此4-0击败对手,率先挺进女双决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3967.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女双半决赛的角逐。丁宁/李晓霞以4-0战胜跨国削球组合李洁/李倩,率先挺进女双决赛。两人将与队友刘诗雯/朱雨玲、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