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19将出征水原 徐云龙望火线复出搭档赵和靖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出征韩国,而在19人赴韩名单中,徐云龙的名字赫然在列,国安队长很有可能在水原火线复出,这对于国安的后卫线来说,可以说是很大的利好。

  李运秋、李磊、周挺、张晓彬、朴成、谭天澄、德扬、宋博轩、侯森、徐云龙、巴塔拉、埃尔顿、杨智、陈志钊、李翰博、王皓、邵佳一、赵和靖和李提香,这就是今天上午出征韩国的国安19名队员。宋博轩在经过周末联赛的休息之后,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而更大的惊喜则来自徐云龙,国安队长也将随队前往水原。事实上,在对阵永昌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徐云龙就已经穿着球鞋进行慢跑恢复了,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徐云龙其实当时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但是为了求稳,曼萨诺还是让他多休息了几天。不出意外的话,徐云龙将和赵和靖一起,搭档下周二亚冠的国安中后卫,而这已经是国安目前最靠谱的中后卫组合了。而尽管累积黄牌无缘参加本场比赛,河大成依然将随国安前往韩国,“也让他回趟家看看。”国安领队魏克兴这样对记者说。

  作为国安亚冠最后一轮的对手,水原三星在昨天遭遇了苦战:在韩国K联赛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水原做客全州,他们的对手是排名第一的全北,两队都派出了全部的主力,水原三星更是付出了主力后腰金恩善伤退的代价,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依然0比2不敌对手。相比对手,国安多了一天休息和恢复的时间,这多少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优势。不过在J联赛方面,浦和红宝石同样主力尽出主场1比0战胜了大阪钢巴,他们还需要长途飞行前往澳大利亚,指望浦和红宝石拖住布里斯班狮吼似乎希望不大了,国安能够依靠的,只有出征韩国的19名队员以及曼萨诺的运筹帷幄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4290.shtml report 868 本报讯(记者张巍)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出征韩国,而在19人赴韩名单中,徐云龙的名字赫然在列,国安队长很有可能在水原火线复出,这对于国安的后卫线来说,可以说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