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侵袭!法国跑车无驱动 抢七局帕克末节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3日,第七场马刺以109-111负于快船,从而以总比分3-4被淘汰。帕克系列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很大,而且第七场生死战的第四节,帕克这位后场核心却频频犯错,导致马刺未能笑到最后。

  季后赛开始之后,帕克就与“伤病”二字紧密联系在一起。与快船队的第一场比赛,帕克多次被撞倒,而且左脚踝扭伤,在与保罗对位时,帕克的左大腿左大腿挫伤,比赛中“法国跑车”一度被迫下场接受治疗。

  其实最近几个赛季,帕克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导致状态下滑严重,2012年呀接受了跟腱撕裂手术,至此之后,“法国跑车”的驱动力就大打折扣。与快船队的第二场,帕克坚持出战,但是打到第四节关键时刻,帕克的跟腱老伤导致他无法再继续坚持最终只能退出比赛。

  尽管帕克从第三场之后继续选择坚持,但是他对于马刺进攻端的帮助也是忽高忽低。第三场,帕克只有6分入账,但是第四战和第五战,“跑车”分别贡献了18分和13分。可惜第六场,帕克12投4中,命中率只有33%,8分7助攻的数据也导致马刺最终未能提前结束系列赛。

  可以说,帕克的攻击力直接决定了马刺能否晋级西部四强。关键的第七场生死战,帕克终于打出了他本次系列赛最高效的表现。前三节,帕克25分钟时间里16投8中,贡献了16分,同时还有4次助攻。

  第四节进行到5分29秒时,帕克抢下了篮板,但是正当他准备快攻时,身旁的保罗顺势抢断,随后帕克只能被迫犯规。因为这次失误,马刺5分领先优势瞬间被填平,而当此后马刺身高占优应当主攻内线时,帕克反而外线投篮,导致马刺失去了扩大分差的机会,这也间接导致马刺最终落败。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4383.shtml report 19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3日,第七场马刺以109-111负于快船,从而以总比分3-4被淘汰。帕克系列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