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铁卫将赴北京治疗背伤 主场4连胜领衔中超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依靠埃斯库德罗的一剑封喉,以1:0小胜上海申鑫,完成新赛季主场四连胜。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球员们在比赛中很投入,值得表扬,但注意力方面还需加强。此外,奥特森去年做过背部手术,俱乐部将在明天带他去北京进行强化治疗。”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顾炜/摄

  1

  A罗进球 力助舜天主场4连胜

  昨晚,虽然是“五一”小长假,甚至南京白天还下了一场大雨,但依然有近3万球迷涌入奥体观看舜天与申鑫队的比赛。大家不为别的,就是想见证球队在主场取得4连胜。

  也许抱着必胜的决心,舜天将士在昨晚开场后,打得并不出色,甚至由于后卫和门将之间的失误,险些被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申鑫抓到机会破门,若不是申鑫队外援临门一脚能力实在太差,舜天恐怕又得在主场先丢球。整个上半场比赛,舜天并无太多好机会,锋线三叉戟萨米尔、埃斯库德罗和卡尔坦松之间并没有产生化学反应。

  或许是看到场面不占优,易边再战后,主帅高洪波将边路的埃斯库德罗调回中路,这也是上场打恒大时采取的战术,事实也证明,回到中场的埃斯库德罗,犹如脱了缰的野马,频频向对方腹地“撕咬”,终于在第70分钟接卡尔坦松传球,扫射攻入张一诺把守的申鑫队大门。此刻,现场近3万江苏球迷沸腾了,“埃斯库德罗!埃斯库德罗!”的喊声响彻奥体球场上空。

  实际上,这是埃斯库德罗加盟舜天后打进的第三粒进球,三粒进球的位置,埃斯库德罗都在中路,此前埃斯库德罗在首尔FC效力时,更多的也是出现在中路,当埃斯库德罗在边路时,单纯的内切作用并不大,如何将埃斯库德罗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这将是未来教练组更多需要思考的问题。

  最终舜天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迎来了主场4连胜。赛后,埃斯库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球的感觉非常棒,今天的比赛踢起来很困难。但我进球了,不过这是团队的努力。球队踢得好,我也就开心了。上一场我助攻卡尔坦森进球,这一次他助攻我,我希望这样的配合越来越多。”

  2

  好久不见 周云上场就立大功

  昨晚舜天能够赢下申鑫,如果说埃斯库德罗的进球是头功,那么这一半功劳应该归属于替补出场的周云。

  由于目前在队中周云的位置比较尴尬,自第3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出任首发中后卫后,周云就鲜有出场机会,不过昨晚周云上场出任右边前卫位置,表现得异常积极,若不是周云在对方大禁区面对申鑫两名人高马大后卫冲撞情况下争下了那个头球,根本就不会出现随后的进球。

  对于自己的表现,周云赛后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能赢球,这比什么都开心。作为职业球员,我只要站在场上就会为球队拼每一秒,也许现在这样的机会对于我来说并不多,但我会珍惜。”

  目前,外界也同样比较关注周云的续约问题,毕竟在舜天踢不上主力,或多或少都会有想法。当记者问及此问题时,周云则说:“我不想过多地谈这个事情,而且一个队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主力。我能说的就是,作为江苏土生土长的孩子,这里有我一起成长的队友,那么多栽培过我的教练,还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我对这里的感情不用多说了,而且你也知道我成家了,没有人愿意带着老婆,远离亲人去外面孤独地打拼,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有机会上场就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没机会上场就好好训练,保持状态,教练派我出场的时候,我尽全力不要让大家失望即可。”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5151.shtml report 1519 昨晚,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依靠埃斯库德罗的一剑封喉,以1:0小胜上海申鑫,完成新赛季主场四连胜。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球员们在比赛中很投入,值得表扬,但注意力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