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马刺教会我们打球 这轮系列赛令人升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王忆琼 洛杉矶报道)“这个系列赛是世纪对决。”里弗斯坐下来,还没等任何人提问,就忍不住感慨道。“比赛还剩两分钟的时候,邓肯对我说:“这是第一轮比赛么?”当时我也懵了,我也在想这是第一轮比赛吗?”

  里弗斯说的半点不夸张,抢七大战双方31次交替领先,每一个进球都至关重要,简直就是西部决赛,甚至是总决赛的水准。美国当地记者说:“求求这轮系列赛,请永远不要结束!”有的说:“如果你不喜欢这场比赛,你就不喜欢篮球。”还有的说:“这是今晚全体育圈最精彩的比赛,没有之一。”有的说,“应该为这轮系列赛塑铜像。”还有的说:“这轮系列赛的胜者,应该获得一个迷你总冠军奖杯。”

  如此精彩激烈的对决,让参与其中的人都感到十分享受。里弗斯说:“这轮系列赛是纯粹的美丽的篮球,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记得连一个恶意犯规都没有。”尤其对快船来说,一个年轻的球队,经历了卫冕冠军的考验,经验和实力必将上升一个层次。

  “和马刺打球,就好像是他们教我们怎么打球一样,”里弗斯说,“如何反应,如何打球,如何信任。他们打一个好球,我们打一个,他们再打一个,我们再打一个。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里弗斯说:“我可以说,打完这个系列赛,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里弗斯真诚的赞扬对手,说:“他们(马刺)是最有风度的球队,最有风度的球员,最好的教练。我们所有的尊敬都献给他们。”

  当地时间下周一,快船和火箭的第二轮系列赛就要开始,留给他们的休息时间不到48小时。里弗斯说他得想办法让大家从这轮系列赛中走出来,为第二轮做好身体和心理的准备。不过,今晚还是尽情享受这场胜利。里弗斯欠身,说:“谢谢大家,我很高兴下周一能看到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5832.shtml report 940 (王忆琼洛杉矶报道)“这个系列赛是世纪对决。”里弗斯坐下来,还没等任何人提问,就忍不住感慨道。“比赛还剩两分钟的时候,邓肯对我说:“这是第一轮比赛么?”当时我也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