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马龙4-1樊振东破咒 首进决赛与方博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马龙以4-1战胜队友樊振东,首次挺进世乒赛男单决赛。此前连续3次止步4强的马龙,就此打破了魔咒!马龙将与方博争夺冠军,后者爆冷4-1战胜张继科挺进决赛。男单决赛将于今晚8点半打响。

  中国队包揽了男单4强,两场半决赛都是中国德比,其中头号种子马龙遭遇4号种子樊振东,后者是近年来强势崛起的希望之星。马龙近来在与樊振东的多次交锋当中都打满7局,不乏败绩,考验非常大。

  对于这场比赛,马龙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一上来竟打了樊振东一个9-0!出人意料的以11-1赢得开门红。第二局樊振东展开反扑,开局5-3领先。马龙再度发力,打出一波5-0反超了比分,顶住樊振东的反扑以1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4平,5平,一直到了8平,这时马龙的经验发挥出作用,连得3分,以11-8拿下这关键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强势反扑,尽管一度被马龙追到6平,樊振东还是以11-7扳回一城。不过第五局马龙没有给樊振东任何机会,以11-5锁定胜利,4-1击败队友,率先挺进男单决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5928.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马龙以4-1战胜队友樊振东,首次挺进世乒赛男单决赛。此前连续3次止步4强的马龙,就此打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