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心态侥幸输掉一局 战张继科将会非常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3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马龙4-1(11-1、11-7、11-8、7-11和11-5)战胜队友樊振东,晋级决赛。

  “这次比赛樊振东一直发挥得很好,这场球对我的挑战非常大,”马龙赛后坦言之前三次世锦赛半决赛都输了,所以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自己在开局发动得比较快,2-0以后给樊振东的压力就非常大了。”

  虽然以4-1一场大胜结束战斗,马龙依旧表示在第4局6-6后有几个球处理得略微显得有一点侥幸,“当时有一点求稳的心理,结果导致输掉这局。第5局一上来还是能打出自己的技战术,也没想到开局就能拉开很大的分差。”

  马龙表示自己已经打了四届世锦赛男单比赛,还从来没有打过第7场,“我非常渴望打第7场决赛,也希望这第7场的结果是好的。”谈到有可能在决赛出现的“科龙大战”,马龙说,“我非常期待和张继科的对决,这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每次我们交手都打到6局以后,希望我们能联手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98&paper.cmsUrl= report 1187 (搜狐体育郭健5月3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马龙4-1(11-1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马龙:心态侥幸输掉一局 战张继科将会非常困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