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魔术队有意锡伯杜 贝弗利季后难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3日,今天第七大战当中快船队111-109险胜马刺队,季后赛东西部首轮全部结束,今天主要新闻如下:

  魔术有意锡伯杜

  奥兰多魔术队有意公牛队现任主帅锡伯杜,锡伯杜目前率领公牛队准备和骑士队的东部半决赛。此前内幕爆料,无论锡伯杜季后赛战绩如何,公牛队都会将其解雇。锡伯杜在公牛队五个赛季当中,一共取得255胜139负战绩。魔术队同时还对前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前雄鹿队斯凯尔斯感兴趣。

  贝弗利季后赛难以复出

  休斯敦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今天重申,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不会在季后赛中回归。贝弗利因为左手腕伤从3月份就离开赛场,本赛季黑贝为火箭队打了56场常规赛,场均10.1分4.2改额篮板3.4次助攻,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对手将是洛杉矶快船队。

  JR史密斯复出或丢首发

  随着凯文-乐福因肩伤无缘季后赛余下比赛以及J.R-史密斯被禁赛两场,骑士队的侧翼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将会在东部半决赛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大卫-布拉特对香波特的防守能力很满意,骑士队经理暗示阵容会在东部半决赛里做出调整,J.R或许更适合第六人角色。

  邓利维逃过处罚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5月1日的比赛中输给了芝加哥公牛队,邓利维曾在上场比赛的第一节中对迈卡威有过一个严重犯规,当时领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但小邓利维不会受到联盟禁赛处罚,他将顺利出现在公牛和骑士队的东部半决赛中。那场比赛之后,雄鹿队被公牛队2-4淘汰。比赛中,雄鹿队阿德托昆博曾在迈克-邓利维投篮的时候严重犯规。当时的阿德托昆博就领到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他直接被罚出了场。根据联盟的处罚规定,阿德托昆博将缺席2015-16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阿兰-安德森将成为自由球员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阿兰-安德森拒绝执行个人下赛季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夏成为一位完全自由球员,安德森过去两个赛季均效力于篮网队,本赛季场均能得7.3分,在控卫位置上安德森能多次取代德隆-威廉姆斯。

  阿弗拉罗或试水球市

  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阿弗拉罗准备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本赛季阿弗拉罗的年薪为756万美元,他的合同在15-16赛季拥有一个价值7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意味着他今夏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阿弗拉罗是在冬季交易中加盟开拓者,为开拓者效力的25场比赛,场均10.6分2.7个篮板1.1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8831.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5月3日,今天第七大战当中快船队111-109险胜马刺队,季后赛东西部首轮全部结束,今天主要新闻如下:魔术有意锡伯杜奥兰多魔术队有意公牛队现任主帅锡伯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