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方博称获胜属超水平发挥 张继科:我打得偏稳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3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张继科1-4(5-11、7-11、11-5、9-11和10-12)不敌队友方博无缘决赛,从而爆出本届世乒赛最大的冷门。

  ”我和方博同属一个组,他对我的球确实非常了解,从整个发挥来讲确实拼得比较凶,“赛后张继科表示没能让大家看到自己和马龙的对决,感到非常遗憾。卫冕冠军坦言在今天的比赛中自己在精力的投入上显得差一些,“对方拼得很凶,而我的调节慢了些,另外在节奏上和整个球的处理上都显得偏稳。”张继科在承受肩伤对于连续拉球有影响的同时也表示,输球的关键还是因为自己打得偏稳。

  胜利者方博则认为自己今天发挥得特别好,“我们两个人是同在一个组,相互之间比较熟悉,我对他的了解可能要多一些。继科今天相对有些紧、有些保守吧,所以我取得了胜利。”方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今天属于超水平发挥,同时运气也不错,“胜利既有我努力的原因,也有机遇、巧合,各方面的因素都有吧。在比赛中我从来没有胜券在握的感觉,因为一个球处理不好都有可能被对手翻盘,所以自己始终非常小心。”方博坦言赛前已经想到有可能会打进男单决赛,在展望与马龙的决赛时他说,“我肯定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应该说马龙实力在我之上。比赛就是能赢一分是一分,能赢一局是一局,一分一分去打,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99&paper.cmsUrl= report 1278 (搜狐体育郭健5月3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张继科1-4(5-11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方博称获胜属超水平发挥 张继科:我打得偏稳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