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跑赢比赛被狂嘘 网友:不参加跑男可惜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美国“漂亮男孩”梅威瑟得到三位裁判一致认可,在打满12回合后依靠点数击败帕奎奥,从而将WBC、WBA和WBO三个金腰带集于一身。不过赛后站在拳台柱子上“宣誓主权”耍酷的梅威瑟却被现场观众报以巨大嘘声,只因为他赢得比赛的方式实在令人难以信服。网友赛后也极尽吐槽之能事对职业生涯48战保持全胜战绩的梅威瑟以讽刺。

  一位既是足球迷又是拳击迷的网友这样说到:梅威瑟连夜会见了穆里尼奥,双方对比赛战术进行了讨论。会议中,穆里尼奥充分肯定了梅威瑟的历史地位,对于如何有效的击败帕奎奥,提供了一下几点建议:第一、敌进我退;第二、敌退我进;第三、敌追我跑;第四、敌疲我扰。他简直就是拳坛版的切尔西。

  另一位网友则如是点评:只能说梅威瑟赢得比赛但帕奎奥赢了人心。拳击作为一项最原始的对抗性运动,如果光绕着圈跑确实少了点味道,不知道两个梅威瑟在一起打比赛还会有人看否。梅威瑟跑了一整场,赢了。去参加马拉松吧,要么去参加跑男也行。

  倒着跑,横着跑,绕圈跑,36分钟梅威瑟一直在奔跑,这不是打赢了比赛,简直是跑赢了比赛。其实我想说比刘跑跑更讨厌的是梅躲躲,他用的战术叫龟缩大法吧。这比赛太水,梅威瑟打得太猥琐,要是和泰森过招他耳朵估计早没了。被称作世纪大战,原来就是防守加一分,搂抱加二分,逃跑加三分。所以梅威瑟打赢了!帕奎奥除非能够把梅威瑟击倒才能算赢,别无他法!(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90511.shtml report 27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